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2019年10月8日起全封闭施工,预计2020年1月1日竣工 二环南路陆川路口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09 07:15   https://www.yybnet.net/

二环南路陆川路口交通管制示意图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林增崇)因二环南路陆川路口立交桥施工需要,自2019年10月8日起,路口东南侧(靠万盛华府楼盘方向)实行全封闭施工。交警部门提醒广大驾驶人注意优化出行规划,提前绕行;需经该路口的车辆注意减速慢行,观察路况,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施工方预计,工程竣工时间为2020年1月1日。

交通管制期间,由陆川方向沿民主南路往玉林市区方向行驶的车辆,至岭塘小学前路口时右转弯进入弓塘村村道往二环南路金港路口方向行驶;由民主南路市区方向、二环南路玉柴方向经陆川路口往园博园方向的车辆请行驶至岭塘小学前路口时左转弯进入弓塘村村道往二环南路金港路口方向行驶。

由二环路园博园方向经陆川路口往陆川方向行驶的大型货车、客车禁止在金港路口左转往岭塘小学方向行驶,请经金港路口直行至陆川路口后沿民主南路往陆川方向行驶。

为确保岭塘小学前路口交通秩序有序、畅通、安全,将在该路口设置临时红绿灯,施划道路交通标志和安装交通指示标志,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管制措施,减速并安全通行。

为了减少二环南路陆川路口、金港路口交通压力,建议陆川往返福绵、兴业方向车辆提前从县道406线绕行,陆川往返玉东、北流方向的车辆提前从G59高速公路绕行。

新闻推荐

带队到外地学习突感身体不适,他被送医抢救第三天死亡 入院时间与医院的初步诊断时间相隔5个多小时 工伤认定 “48小时”起争议

庭审现场(通讯员陈晓蓓摄)带队在外地考察学习期间,就职于陆川某学校的他突感身体不适,被送进医院抢救治疗,可不幸还是发生,他在...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年10月8日起全封闭施工,预计2020年1月1日竣工 二环南路陆川路口交通管制 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