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陆川县珊罗商会 启动全国“四好”商会创建活动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1-12 07:27   https://www.yybnet.net/

珊罗镇商会会员争做敬老孝亲的表率。图为会员为自己的父母洗脚。

本报讯(记者 邹江)1月10日,陆川县珊罗镇商会在该商会年会上宣布正式启动创建全国四好商会,将主动对标“四好”内容,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职能作用,全面提升珊罗镇商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水平。

陆川县珊罗镇商会创建于2001年,近年来该商会按“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基层“四好”商会要求,创新商会管理运营模式,尤其是非公党建工作走在前列,被命名为玉林市非公经济两新组织党建示范点。2019年,该商会被认定为“广西四好商会”。

该商会会员之间协同合作,创建了多个社会品牌。首先先后承办全县大型“会长沙龙”“新时代讲习所企业家智慧沙龙”等有影响力的大型活动。其次引导会员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扶贫济困,义利兼顾,2019年该商会组织发动会员捐赠超过50万元助力乡村振兴、美化家园。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商会会员支持珊罗镇均衡教育62.9万元;捐赠“一元钱”工程保洁车13辆;资助贫困大学生25万元;打造珊罗“孝德”文化,仅2019年春节期间就慰问老人1123人,慰问镇保洁员43人,以及孤儿、困难人员等。另外,该商会成立了玉林市基层商会首家商事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多次成功调解会员单位的经济纠纷、劳动纠纷,结案金额超30万元。

新闻推荐

陆川将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 “三个突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

本报讯(记者邓林燕通讯员何国银)自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陆川县始终将调查研究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通过落实“三个突出”...

陆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陆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陆川县珊罗商会 启动全国“四好”商会创建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