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揪出2名下线 警方侦破非法卷烟案 涉案30余万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1-21 07:13   https://www.yybnet.net/

嫌疑人指认涉案赃物

本报讯(记者 黄清 通讯员 陈明)继去年查获一起非法经营卷烟案、抓获6名嫌疑人后,陆川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此线索继续深挖,1月15日,联合陆川县烟草专卖局联合行动,抓获下线涉嫌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嫌疑人2人,现场缴获红塔山、芙蓉王等众多品牌共300多条卷烟,涉案金额30余万元。

私卖香烟

警方抓获6名嫌疑人

2020年,经侦大队在工作中接到一条重要线索,2018年至2019年4月期间,在玉林有人从外地通过快递邮寄方式私自购进卷烟,再以互联网联系下家利用快递邮寄方式进行贩卖,涉案卷烟的品牌、数量较多。

经侦大队立即展开调查,经过多方搜集证据,成功抓获跨区域非法收购贩卖卷烟的犯罪嫌疑人6人。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持续跟进

打击链条式犯罪

陆川警方依此线索继续深挖,经过长期摸排、证据搜集、情报研判、跟踪调查,终于锁定下线涉嫌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嫌疑人孙某、唐某(女)。

1月15日,经侦大队民警对犯罪嫌疑人孙某、唐某进行抓捕。根据摸排,唐某在玉林市玉州区城西街道某城中村的一处出租房里,由于该街道出租房大多是出租用于衣裤加工制作,房屋距离紧密,人员复杂,给蹲守抓捕的民警带来一定的困难。但民警根据多年的摸排经验,结合城中村地形特点,灵活应对现场情况,乔装打扮成快递送货员,成功使唐某现身并将其抓获。民警紧接着在玉林市福绵区樟木镇农贸市场内将孙某人赃俱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孙某、唐某均对其非法经营卷烟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

新闻推荐

生猪价格“保险+期货”产品成功落地玉林

本报玉林讯1月8日9时,在大连商品交易所生猪期货上市开盘之际,由人保财险广西玉林市分公司推出的生猪价格“保险+期货”产品...

陆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陆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揪出2名下线 警方侦破非法卷烟案 涉案30余万)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