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聚合磅礴力量 书写崭新华章——榆林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1-07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魏丽娟吴杰 马龙 通讯员郝建生 贾苗苗报道连日来,榆林市各地各部门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髓要义,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责任、更实举措,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榆林落地生根。

近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充满自信,为党和国家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学院上下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要加强组织领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学;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原则,把学院发展同服务榆林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紧紧相联,加快提升办学质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社会服务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10月26日,横山区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集中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是党的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反复学,学以致用。要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自己摆进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对照新时代、新要求,找差距,找准自己的方位、使命和努力方向。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砥砺前行的工作合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10月31日,市扶贫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市委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科室要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传达学习,紧密联系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党支部要尽快制定学习计划,推动全员学习,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必须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到具体的扶贫工作之中,树立主人翁意识和知耻而后勇的荣辱感,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近日,市供电局检修公司党支部到米脂杨家沟和高西沟追寻红色足迹,接受革命教育和党性洗礼。在杨家沟,党员们站在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战斗和生活过的地方,缅怀革命先烈,坚定理想信念,力争在本职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在高西沟,党员们切身感受到了在基层党组织的带领下,群众在陕北黄土高原上创造出的绿色生态奇迹。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又是一堂生动的新时代党课,今后要立足本职岗位,把十九大精神体现在一线工作中。

新闻推荐

陕西省戏曲研究院优秀剧目展演正式启幕

今年是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创建人之一、首任院长、著名剧作家、戏剧家马健翎诞辰110周年。自10月18日起,该院将面向全社会举办“纪念马健翎诞辰110周年”系列活动,以表达对这位艺术家的缅怀和敬仰之情...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一次无声的会面2017-11-02 11:31
猜你喜欢:
评论:(聚合磅礴力量 书写崭新华章——榆林市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