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米脂新闻 > 正文

米脂县举行首届少儿春晚弘扬精准母语 放飞少年梦想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07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刘于嘉报道 “弘扬精准母语,放飞少年梦想”,2月1日,“奔跑吧向梦想出发——米脂县首届少儿春晚”在米脂剧院上演,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芝麻开门》主持人芝麻哥哥倾情加盟。

晚会分为《启梦迎朝阳》《寻梦寄希望》《追梦在路上》和《圆梦筑辉煌》四个篇章。孩子们表演了舞蹈、快板、相声、诗歌朗诵、经典诵读、京剧等多个节目,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少儿春晚内容新颖,特色鲜明,结合春节喜庆、欢乐、梦想等关键词,在芝麻哥哥的带领小,小主持人自信主持,小演员们快乐表演,充分展现了少年儿童朝气蓬勃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新闻推荐

榆林春运购票新增微信支付功能

本报讯(记者刘美)1月26日上午,榆林火车站召开“2018年春运媒体座谈会”,据火车站站长冯继红介绍,2018年春运将于2月1日拉开序幕,3月12日结束,为期40天,预计日均6500人次。据三秦都市报记者了解,今年春运预...

米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米脂县举行首届少儿春晚弘扬精准母语 放飞少年梦想)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