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运动·健康·快乐

来源:榆林日报 2017-05-25 09:02   https://www.yybnet.net/
运动员在男子100米短跑赛中展开角逐。 5月19日,女子跳远项目精彩瞬间。 5月19日,男子跳高比赛现场。

本报记者闫景 通讯员李强摄影报道近日,由榆阳区教育局和区体育中心联合举办的2017年榆阳区中小学生体育运动会在苏州中学举行。来自全区各中小学校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本届运动会以“运动、健康、快乐”为主题,设田径、篮球、乒乓球、水上项目、健美操、幼儿体操和足球七大项目,共有49支城区乡镇代表队、2191名运动员参赛,是榆阳区近年来规模最大、项目最多的一次综合运动会。

经过11天的激烈角逐,市一中分校最终获得城区初中组第一名,金鸡滩中学获得农村初中组第一名,市星元小学获得城区小学组第一名,芹河明德小学获得农村小学组第一名,市二中获得高中组第一名。

新闻推荐

麻占平到榆阳区调研***工作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5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在榆阳区安崖办事处杨会塔村调研***工作。调研中,麻占平与当地村民、村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村子的发展现状,一同探讨如何进一步提高扶贫工作的精...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榆林日报社2017-05-24 09:01
欢迎扫描关注2017-05-24 09:21
评论:(运动·健康·快乐)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