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注重培训教育 提升人口素质

来源:榆林日报 2017-07-20 10: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贺本强报道 今年以来,市计生协积极组织各类培训班,进一步强化对计生协干部、育龄群众、青少年等群体进行理论知识培训教育,全面提升各类人群的理论知识和基本素质。

年初,市计生协邀请榆林日报社、陕西云企网络公司资深老师传授政务新媒体传播的制作与发布、新媒体运营及网站后台操作技能等方面知识。市计生协班子成员多次深入基层,为乡村分管计生协工作的领导、专职秘书长1200多人进行业务知识培训,有效提升了各级计生协干部的业务素质。

市计生协携手榆阳区计生协,邀请市优生优育知识培训基地负责人、高级育婴师以“专家进社区”活动的方式为社区50多名准妈妈讲授了准备孕育、孕早期、孕后期、产褥期、新生儿科学喂养等方面知识,使受教者深受启迪;各县区计生协充分利用人口学校、人口文化广场等培训教育阵地积极举办“健康养生”“生活方式与健康”等专题讲座,教育培训育龄人口1880多人。

去年,市计生协投入14万元在各县区建立青春健康教育俱乐部,加强对已聘请的8名青春健康教育专家的管理,要求各县区计生协举办青春健康教育知识讲座,鼓励青春健康教育专家不断加强青春健康知识学习,开展丰富多彩的青春健康知识讲座。上半年,全市共举办6场讲座,受教育师生达5000多人。

新闻推荐

榆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昨日开幕 竞技+群众新模式 营造赛事休闲氛围

7月18日,榆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体育场举行华商报记者张云飞摄华商报讯(记者张云飞)昨日下午6时30分,榆林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榆林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本届运动会采用竞...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榆林城投集团2017-07-19 12:12
评论:(榆林市计划生育协会注重培训教育 提升人口素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