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 表彰“7·26”榆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陕西日报 2017-10-01 07: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军通讯员王剑)9月30日,经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关于表彰“7·26”榆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榆林市气象局等30个先进集体、李明等100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

《通报》指出,“7·26”特大暴雨洪涝灾害发生后,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榆林市和有关部门单位组织广大干部群众,有力有序有效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他们在关键时刻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紧要关头冲锋在前、顽强奋战,为夺取抗洪抢险救灾全面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

《通报》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弘扬优良作风,在灾后恢复重建中再立新功。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和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牢记使命、忠于职守的高尚情操和团结协作、顽强奋战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发进取、争创一流,为奋力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新闻推荐

牛东伟油画个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

本报记者李苗苗摄影报道9月27日,陕北风·牛东伟油画个展在市群众艺术馆举办。本次展览由榆林市群众艺术馆、榆林市美协、榆林市油画学会共同主办。牛东伟系榆林市群众艺术馆馆员、陕西省美协会员...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 表彰“7·26”榆林抗洪抢险救灾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