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扬榆扶贫协作工作戴征社主持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2-09 10: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12月8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扬榆扶贫协作工作。会议要求,要紧紧抓住扬州对口帮扶榆林的机遇,主动作为,确保对口帮扶各项工作在榆落地生根的同时,加强经济社会各领域的深度合作,提高榆林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水平。

市委书记戴征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扬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也是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先进地区之一,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等诸多方面有许多成功经验,与榆林互补性强。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的重要意义,紧紧抓住扬州对口帮扶榆林的机遇,围绕脱贫攻坚,聚焦思想解放,按照“优势互补、长期合作、聚焦扶贫、实现共赢”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

会议要求,要对照中省下达的6大类14项具体工作任务,狠抓资金使用和项目落实,深化产业合作、劳务输出、技能培训、社会帮扶等各项扶贫协作工作。要主动作为,在医疗、卫生、教育、城市建设管理等各个方面寻求深度合作,提高榆林的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能力。要进一步建立健全长期协作机制,组织专业人员、成立专门班子协调推进两市扶贫开发、经济发展、社会交流等各项工作。要在精准研判市情和实际需要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把扬州的干部请进来、把榆林的干部送出去,学习扬州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全方位推进两市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同时,要按照苏陕扶贫协作视频推进会议要求,对照扬榆扶贫协作各项考核任务,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有亮点,做好迎接中省考核的准备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新闻推荐

产业园区是全市经济转型升级的动力引擎

张杰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2016年,榆林市各类产业园区以占地0.94%的面积,产出了占全市37.64%的工业产值。从第一个产业园区落地到现在,23年的建设与改革,以高新区、榆神工业园区为龙头的“...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委召开常委会议安排部署落实扬榆扶贫协作工作戴征社主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