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张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15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2月1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带领市公安、安监、交通、消防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深入榆林大道壳牌加油站、惠民烟花爆竹有限公司、汽车北站、国贸商场等地检查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张明都详细询问经营单位的安全管理、生产运行、隐患整改等情况。张明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巡查和值班值守,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在公路春节运输方面,不仅要保障充足运力,更要严格内部管理,加强对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教育,严把车辆进出站源头关,坚决杜绝“带病”客运车辆出站,同时,要营造温馨的乘车环境,为旅客提供周到的春运服务;相关部门要切实加强食品和消防安全监管,进一步加强业务指导,规范处置程序,提高应急能力。

新闻推荐

高新区:加快破解难题 全面追赶超越

环境优美的高新区(资料照片)煤制甲醇资源综合利用项目(资料照片)物流人员有序的工作状态杨彬摄光伏发电管理服务云平台杨彬摄幼儿园活跃的课堂气氛马媛媛摄沙河公园一角马媛媛摄本报记者吕晶通讯员张...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明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