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公安局 涉税犯罪侦查支队正式挂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5-13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涉税犯罪侦查支队挂牌近日,榆林市公安局涉税犯罪侦查支队举行成立揭牌仪式。榆林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陕西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席七万出席仪式并为涉税犯罪侦查支队揭牌,榆林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申银军主持揭牌仪式。榆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飞雁首先宣读了《中共榆林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榆林市公安局设立涉税犯罪侦查支队的批复》。

榆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明随后在揭牌仪式上作了简短致辞。他回顾了税警双方良好的合作历程,梳理了近年来双方打击涉税违法犯罪的辉煌成就,对税侦支队的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

根据榆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复文件,榆林市公安局涉税犯罪侦查支队为正科级建制,设支队长、教导员各1名,副科级副支队长3名,下设3个大队,分别为案件稽查侦查大队、情报分析研判大队和综合大队。核定人员编制30名,该支队的成立,是榆林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党委、市税务局党委着眼榆林经济发展大局,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打击涉税犯罪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也是完善警税协同作战体制机制的一项重要举措。

成立后的税侦支队,主要负责全市范围内涉税违法犯罪案件的侦破、查处;分析涉税违法犯罪形势,研究提出打击和防范工作建议;推动涉税信息共享,研究建立涉税犯罪分析模型,精准筛选研判案件线索,及时提请开展打击查处工作。

此次挂牌,是税侦支队发展的重要里程碑,税侦支队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建立健全联合作战工作机制,统一调查取证程序和标准,逐渐形成一条大数据、大布控、大兵团的高效化联合打击工作链,有效解决企业走逃(失联)、证据销毁、资金转移、人员外逃等虚开骗税案件查办难点问题。

付强本报记者郑唯舒

新闻推荐

2019年1—4月份各重点建设项目推进责任单位进展情况通报

说明:300个重点建设项目中,石油产能涉及3县区、工业技改项目涉及3县区、榆溪河生态长廊涉及2个单位、榆林城区房地产开发项...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公安局 涉税犯罪侦查支队正式挂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