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儿童医院榆阳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荣获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来源:阳光报 2019-05-14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榆林市儿童医院榆阳区人民医院检验科是集临床检验、健康评估、征兵体检和各类体检,以及临床科研教学为一体的专业医学检验中心。有临检室、体液室、生化室、免疫室、HIV筛查实验室、微生物室、血库和PCR室等8个亚专业实验室,承担住院、门急诊病人、各类体检以及科研的各种标本的检测工作。是一支有凝聚力、能吃苦、迎难而上有奉献精神的青春队伍,本着“一切为了病人”的核心,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奉献型”的青年团队。

坚持以人为本,注重思想道德建设和科室管理,加强业务学习,培养“学习型”技术人才。始终以“一切为了病人”为核心,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加强职业道德建设,并建立科训“服务是宗旨,质量是生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

坚持每周业务学习培训,采取“人人都参与,个个是讲师”的培训方式,定期、不定期的业务水平考核,着力于培养出一批爱岗敬业、技术精湛的青年队伍,全面增强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技术素质,提高创新能力,并多次荣获医院岗位技能大比武竞赛的团体及个人奖项。

推出多项便民措施,开展多样化服务工作:实行弹性工作制,缩短检验时间;增设门诊窗口,增加窗口工作人员,减少患者等候时间。设立“意见簿”,加强与患者沟通,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强调“微笑服务”“礼貌用语”,增强服务意识,增强敬业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一天的工作。从传统的“坐等患者”的服务方式转变为切实“以患者为中心”的主动服务方式。

积极参加市区及医院组织的公益活动:经常参加义诊及下乡服务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募捐、义务献血及志愿者服务活动,定期到福利院为患儿进行检验工作,受到领导及广大患者的一致好评。

发展科室文化,展现正能量,积极参加院内外各种文体活动,并获得多类奖项,各种活动都留下了检验科工作人员朝气蓬勃、青春绚烂的身影。

新闻推荐

又要降温了 日平均气温下降6~8℃

本报见习记者刘秀清报道立夏节气已过,但榆林的小伙伴们是不是还被阵阵寒意包裹着?这还不止,据市气象台预报,受西北路冷空气南...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儿童医院榆阳区人民医院检验科荣获区“青年文明号”称号)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