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一坛“老榆林” 拍出14万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9-14 20:57   https://www.yybnet.net/

9月7日,榆林市普惠酒业集团举办老榆林酒拍卖会,一坛27年原浆“老榆林”酒,竟拍出14.1万元的高价。

拍卖活动中,随着拍卖师的介绍,存储了27年的原浆“老榆林”酒被抬上拍卖台,从底价9万元开始起拍。经过几轮激烈竞拍,最终以14.1万元的价格落锤成交。

据了解,这坛原浆“老榆林”酒是1992年由榆林普惠酒业集团老工人张占忠生产酿制的,已有27年之久。国家级酿酒师、评酒师叶崇竞表示,酒存储时间越长越好,因为酒在存储的过程中,把一些易挥发、带异味的成分挥发掉,而且酒分子和水分子也产生一种蒂和,酒会变得越来越绵柔醇和,同时酒里面的一些酸和醇类也发生了脂化反应。

据了解,酒海储酒是一种比较原始的储酒方式,用鸡蛋液把浆纸糊起来,外边用红柳编织好定型。普惠酒业集团在1992年建厂时建造了50多个酒海,每个酒海储量为3吨。 文/张雷

新闻推荐

张凯盈在榆林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调度会上强调让人民群众住上“放心房”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9月12日,市政府召开榆林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凯盈出席并讲话。会上,通报...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坛“老榆林” 拍出14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