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火车站派出所 启动2020年春运安保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1-12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林讯(常惠国付苗记者李波)2020年春运大幕已经拉开,为了全力以赴做好2020年春运安保攻坚战,实现“五确保、二满意、一提升”的春运工作目标,1月10日,延安铁路公安处榆林站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共计40余人在榆林火车站广场举行了以“铁警相伴,平安相随”为主题的春运安保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榆林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向民警授旗,动员榆林火车站派出所全所民警、辅警要众志成城、努力奋斗、追梦前行,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坚韧不拔的毅力,践行“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的春运工作新理念,实现“五确保、二满意、一提升”的目标,让广大旅客安全满意出行。

榆林火车站派出所负责人告诉记者,该所旨在通过启动仪式的举行,有效凝聚全警打赢2020春运安保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为辖区营造更加安定有序的治安环境,为旅客打造出平安温馨的出行环境,为全年目标任务的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启动仪式结束后,该所还组织民警在候车室设置了“便民服务台”,为旅客提供热水、胶带、咨询等服务活动。同时向出行旅客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单,为旅客安全出行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新闻推荐

2020年“陕北榆林过大年”即将启动时间为1月17日至2月16日,共设有40余项活动

本报记者马蕊报道1月7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以“张灯结彩迎新春,砥砺奋进新榆林”为主题的2020年“陕北榆林过大年”启动仪...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火车站派出所 启动2020年春运安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