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榆林举行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7-31 00: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鱼玉军 见习记者 何艳艳)7月27日至28日,黄土高原地区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榆林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诸多学科领域的专家、学者齐聚一堂,结合榆阳区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进行考察、研讨。

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教授王社教在致辞中介绍,此次会议从黄土高原地区社会经济发展和生态环境变化的历史经验与生态文明建设暨乡村振兴的地方实践出发,特别是围绕榆林市榆阳区在全国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生态文明建设、传统文化传承保护、乡村振兴、农村改革、社会治理等方面的实践经验,探索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的多元路径。

榆林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指出,黄土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的战略课题,积淀着丰富的历史经验,辐射着广阔的地域版图,也昭示着美好的发展愿景;希望能以此次会议为起点和契机,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为黄土高原地区的高质量发展,不断探索新路径、寻求新突破、创造新经验,加快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闻推荐

渝陕能源战略合作二季度联席会在榆林召开

与会领导在榆北煤业小保当煤矿参观本报讯7月23日,渝陕能源战略合作2020年二季度联席会在陕西榆林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上...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乡村振兴学术研讨会在榆林举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