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启动 时间持续至10月29日,围绕“时尚、共享、文旅玉林”三大主线开展促销活动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0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温驷昌) 各县(市、区)的土特产同台展示、各品牌的汽车竞相让利……9月30日,玉林市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在玉林城区江南公园启动并举行仪式,众多商家云集,为消费者奉献一场盛大的消费盛宴。

据了解,“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旨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市民实惠”的促销模式,实现扩大消费,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此前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是在政府的主导下,参与商家最广泛、市民获得实惠众多的一次重要活动。

本次消费购物节以“岭南都会 暖心消费”为主题,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29日,为期30天,将围绕“时尚玉林”“共享玉林”“文旅玉林”三大主线,开展线上线下联动的三大主题系列活动,包括“绿色先行”(国庆·车展)、玉林名特优产品展销会、“云平台”销售活动、“夜间经济”特色经营活动、城市狂欢嘉年华“寻味玉林”美食节活动、“金九银十,幸福人居”“惠游”玉林等12项具体内容,打造玉林市全业态、全方位的消费盛宴,让市民用优惠价格把好货、好礼带回家。

此外,本次消费购物节还采用抖音、快手短视频策划营销,增加了网红直播带货和商家直播带货方式,丰富活动内容。活动地点主要集中在玉林市、县城区大型商业综合体、购物中心、专业卖场等,包括百货、超市、家电、建材、家居、汽车、房产、IT通讯、医疗、旅游、餐饮、金融、石油、电商等主题活动商家。

为了更好地营造消费购物的氛围,激发市民购买欲,促进消费,本次活动将设置一、二、三等奖以及幸运奖,总价值71万元,中奖名额高达67018名。

新闻推荐

玉林市委政法委:助推“雪亮工程”建设实现“三降三升”

本报讯(记者黎颖)玉林市委政法委在解放思想再出发深调研活动中,针对农村综治情况,积极探索构建“一导一治一共建”机制,把“雪...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岭南都会”消费购物节启动 时间持续至10月29日,围绕“时尚、共享、文旅玉林”三大主线开展促销活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