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弱冷空气影响 早晚温差大

来源:玉林晚报 2020-10-26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唐雪萍)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本周有两个台风(10月24日~26日,10月29日~30日)影响玉林市,但台风路径偏南,对玉林市影响主要以阴天间小雨为主。周平均气温与历年同期相比偏低1℃~2℃;周总降水量与历年同期相比偏少6~8成。

具体预报如下:

26日~28日,玉林市多云转晴,最低气温18℃~19℃,最高气温26℃~27℃,北风2~3级。

29日~30日,玉林市多云间阴天,南部有小雨,局部大雨,最低气温16℃~17℃,最高气温24℃~25℃,北风2级。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有弱冷空气影响玉林市,早晚天气清凉,应适时增减衣物,预防感冒;天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高(4级)。

新闻推荐

第五十一期 曾 姓

姓曾姓在历史上是名门望族,以忠、孝、节、义传家,以仁、义、礼、智、信立世。曾姓出过不少杰出人物,如春秋末年的宗圣曾子、...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无人机的自述2020-10-26 07:12
猜你喜欢:
评论:(弱冷空气影响 早晚温差大)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