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福绵区:线上招聘和巡回招聘同步举行

来源:玉林晚报 2021-02-22 04: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唐雪萍 通讯员 李雯珊) 20日下午,玉林市远航铸造有限公司、广西肥姐姐服装水洗厂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通过直播带岗网络招聘会介绍企业现状和招聘需求,合计提供各类岗位700多个。2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了23万多人次入场观看,在线投递简历数6513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100多人。

据悉,福绵区在2月18日—4月17日期间开展的2021年春风行动暨“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网络招聘会和直播带岗招聘会活动,让求职者更便捷地在家门口找到合适的岗位,也满足了用人单位节后的用工需求。截至目前,福绵区各类线上招聘累计发布3期共70家企业招聘信息,在线提供岗位数2000多个。线上点击浏览量累计16万人次。

福绵区人社局还在各镇村开展由一个桌子、一块展板、一个音响、一批招聘材料、数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村村响”巡回招聘会,将招聘活动直接开到街圩上、村子里、移民搬迁安置点中,为求职者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就业服务,补充网络招聘的空白点。目前已开展“村村响”巡回招聘会23场,服务群众1800多人次。

新闻推荐

小轿车停车礼让斑马线 身后泥头车“刹不住”侧翻

本报讯(记者曾昶通讯员林增崇黄贻敏)2月20日上午,两辆轿车行驶至玉林市二环南路东二路口时停车礼让斑马线,不料后方一辆泥头...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春意浓 农事忙2021-02-22 04:25
评论:(福绵区:线上招聘和巡回招聘同步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