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李春临在榆林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要求争当“四有”青年 为榆林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02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葛蕃 解彬)4月1日,全国人大代表、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春临在榆林学院向师生代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他指出,年轻人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并朝着目标踏实勇毅地迈进,努力成为一名有爱心、有责任、有情怀和有担当的人,让青春时光充满奋斗力量,用热血为谱写榆林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青年力量。

宣讲中,李春临结合自己参加全国两会所见所闻和个人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体会,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全国两会的核心内容和深刻内涵。他说,此次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乘势而上推进“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榆林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入脑入心,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榆林落地见效。

李春临强调,作为“生于斯长于斯”的榆林学院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紧贴榆林市发展实际和需求,致力于培养出一批批能扎根榆林、奉献榆林的优秀学子,为榆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要以大魄力、大格局扎实推进“榆林大学”建设步伐,通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提升师资配备等有力举措,全面提升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建设起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同时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尚,推动在榆林市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教师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

李春临希望青年人要牢固树立家国情怀、百姓情怀,时刻做到与时代同行、与人民同呼吸;要以“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雄心壮志,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不断增强本领能力,为榆林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有爱心、有责任、有情怀、有担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切实肩负起时代的使命担当,用汗水浇筑出自己的幸福人生和榆林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同觅商机 共话发展 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对接会侧记

记者吴杰致辞、推介、交流、签约……3月30日下午,2021陕西(榆林)—京津冀产业合作对接会在北京举行,企业和政府凝聚共识、深...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在榆林学院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要求争当“四有”青年 为榆林发展汇聚青春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