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专家义诊 心系群众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1 08:22   https://www.yybnet.net/

4月28日,榆阳区人民医院市儿童医院开展“怀揣梦想、心系健康、情暖百姓”专家义诊活动。

活动邀请到11位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北京儿童医院专家,涉及耳鼻咽喉头颈外科、肾病内科、重症医学科、新生儿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等10个专业,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北京医院、北京友谊医院、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博爱医院、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北京中医药大学东方医院、西安市红会医院的15位专家,涉及老年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神经系统理学疗法科、肿瘤内科、中医等专业。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专家们细致地为每位患者看诊。“听说这次有很多北京、西安来的大专家为我们义诊,机会难得,我凌晨五点就来排队了,一定要让北京儿童医院肾病内科的专家给我儿子看病。”排在队伍前面的小王说。当天,专家共义诊400余人次,免费手术13台,让榆林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国内顶级的医疗服务。

通讯员 姚瑞 摄

新闻推荐

王丽:辛勤耕耘32个春秋

王丽在课堂上巡视检查。王丽是榆林高新小学的副校长、执行校长。参加工作以来,她爱岗敬业,辛勤耕耘了32个春秋。“王老师带...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工地记者 赵俊美2021-04-30 08:31
评论:(专家义诊 心系群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