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办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国卫复审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6 08: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静仁通讯员 安欣)连日来,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办动员辖区广大干部职工,对艺苑路市容环境、星云巷平房片区、裸露土地等人居环境重点难点问题进行集中整治,为国卫复审助力添彩。

行动中,航宇路街道办联合市执法局榆横分局、榆横交警大队航宇路中队等6家单位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对艺苑路道路死角、居民区等积存的垃圾杂物进行彻底清理,对道路两侧的车辆乱停乱放问题和商家占道经营现象进行集中整顿等。同时,航宇路街道办集中人力、物力,对星云巷平房片区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围乱占、空闲地基建筑垃圾堆积、散养家禽等环境问题进行全面整治。

据统计,本次整治行动,该办共出动100余人,清理垃圾70余车,动用铲车36小时,大大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脏乱差现象。

新闻推荐

榆阳区农业机械“大显身手”,奏响春耕生产“进行曲”这里的农业生产有“智慧”

本报讯(记者庞亚飞通讯员贾赟高扬)农家无闲月,谷雨田更忙。榆阳区田间地头处处是春耕备耕的繁忙景象。在小纪汗镇小纪汗村的...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工地记者 赵俊美2021-04-30 08:31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区航宇路街道办整治人居环境 助力国卫复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