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始布展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27 09: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闫军报道投资2000万元的清涧县红军东征纪念馆目前主体工程已完工,进入布展阶段。

清涧红军东征纪念馆总面积2130平方米,布展面积达2000平方米,布展主要内容为1936年2月毛泽东等率领中央红军到达清涧东渡黄河的历史事件、感人故事、深远影响、重大意义等。展馆分序厅、红军长征落脚陕北、东征抗日驰骋三晋、挥兵西进三军会师、全民族出师华北、尾厅六个部分。

建设红军东征纪念馆的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人深切缅怀红军和人民群众为建立新中国所做的丰功伟绩。届时,红军东征纪念馆将成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红色文化旅游示范基地。

新闻推荐

清涧县医院让服务“向患者看齐”

  为组织志愿者为群众义诊体检  阳光讯(贺永军刘静记者白璐璐文/图)清涧县人民医院在院长康世东的带领下,转变服务理念,提出服务“向患者看齐”的思路,认真听取患者建议...

清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师徒战友情2018-04-10 10:34
猜你喜欢:
评论:(红军东征纪念馆开始布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