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我是股东”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瑜刘健瑜摄影报道 “我今天以‘股东\’的身份领到村集体经济组织发的1000元红利,特别高兴。”89岁的师学温老人开心地说。9月26日,清涧县玉家河镇北山里村村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因为他们迎来了村集体经济的首次分红。

13时许,分红仪式正式开始,前来领取红利的贫困户有序排队、签字确认。本次共计分红6万元,其中,25户在册贫困户分得23600元,34户脱贫户分得15000元,非贫困户分得10000元,村集体分得11400元。

今年以来,北山里村结合村情实际,经过多方考察、仔细评估,建立了以养殖黑毛土猪为主的村集体经济合作社。目前养殖黑毛土猪260多头、山羊50多只。在该村集体经济组织的示范带动下,村里还实施了红枣低产枣园改造项目500亩,建起了日光拱棚6座。

新闻推荐

加快推进高校科技成果转化 促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专访陕西华秦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折生阳

折生阳(受访者供图)位于高新区的华秦科技园。(首席记者张志杰摄)在现代军事战争中,各种航空、航天装备及武器不仅...

清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涧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养生锻炼益处多2018-09-20 08:33
猜你喜欢:
善心善举众人夸2018-09-20 08:33
评论:(“我是股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