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清涧新闻 > 正文

杨超越又被骗来打工了?叫卖凉皮喊破音,只为圆凉皮小哥一个心愿

2019-01-29 01:01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大家对昨天《回家的礼物》有什么感触,这档由腾讯新闻出品的大型直播节目今天迎来了“福气wifi”——火箭少女101杨超越。

所有人都知道,杨超越是个小爱哭鬼,训练累会哭,名次不好会哭,边唱歌边哭,吃饭不是白米饭没有辣椒酱也会哭不知道这个爱哭鬼小可爱,会不会又在这里哭?

要说2018年度,最最热门的女生无疑是非杨超越莫属了,一个身材娇小的女孩子,孤身一人扛起行李去追寻自己的梦想。别怪老天爷为啥给了她转折的条件,而不给别人。

她背后的心酸历程,你永远都不知道。

她不想永远被人喊打工妹,不想一辈子都无出头之日,印象最深的是有次在节目中,别人问她去干嘛了,她特别耿直地说,我,我能去干嘛啊,我打工啊,我干嘛。

连努力都是理直气壮的!

今天超越妹妹被邀请到了《回家的礼物》节目组,陪大家一起踏上了回家的路,在路上她还发了一条微博“前一秒在地里干活,后一秒赶飞机”,据了解,上飞机之前她确实在录一个需要下地干活的节目,风尘仆仆赶到下一站,参加《回家的礼物》为网友送礼。

杨超越:隐形大厨小妹妹一个

节目中,主持人问她,今年过年准备送家人什么礼物,超越表示,打算给爸爸买点药材泡酒,平时他吃饭前总要喝点,喝药酒不仅养生,还能满足他的喜好。除此之外,她不仅给妈妈准备了好看的宝宝,还准备把爸爸妈妈等家人接到上海,一起过年,给他们买新衣服,一起吃团圆饭。

很多人都以为,像她这样的女孩子,肯定不会做饭了,但主持人问到平时在家做饭吗,超越妹妹却说,做啊,妈妈做饭,我在一旁看着看着也就会了,有时候她做菜忘记放什么调料了,我尝一口就知道。

真没想到,福气wifi杨超越,还是一个隐形大厨。

没有什么比一家人整整齐齐围在一张桌子上吃饭更让人觉得温暖了。在节目中,杨超越也是暖心金句不断,尤其是当主持人问她,收到过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的时候,超越妹妹说,那就是这个世界给我的善意

《回家的礼物》节目组邀请了曾宝仪和杨超越一起去送礼物,两个人在路上聊天,曾宝仪说,今天要去送礼物的人和杨超越小时候很像,小学一年级的时候就帮助家里卖凉皮,帮父母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努力和家人一起承担生活的重任。

通过和曾宝仪的聊天,我们在这个凉皮小哥的身上,看到了杨超越的童年和期望和父母一起过团圆年的愿望。为了让更多人能开心过大年,杨超越还写了福字。今天写的福字厉害了,有网友还扫出了敬业福。

凉皮西施上线,看我们能干不能干?

除了福字和春联,她还准备了小礼物送给大家,最重要的一件事,当然是去陕西清涧帮助凉皮小哥一起卖凉皮。凉皮小哥的妈妈常年来每天都劳碌匆匆,就连春节都不愿意耽误,这一点和超越的爸爸很像,大概是感觉都曾尝过这种心酸吧,所以善良的超越妹妹要帮凉皮小哥卖凉皮,攒钱买凉皮小哥妈妈的除夕。

一到凉皮店,就开始握手,和凉皮小哥聊天,丝毫没有任何拘谨感,脱下外套就开始干活,真是个可爱的小仙女。

而站在一旁的凉皮小哥,赶紧大喊一声“我来帮忙”,不知道这声儿要被多少男孩子嫉妒~

没办法,谁让我们超越人见人爱,活脱脱可爱少女一枚!

随后,超越小可爱化身“凉皮西施”开始在大街上叫卖。

听听这吆喝声:五块钱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

杨超越牌福气凉皮,你值得拥有!

不得不说,我们超越真的是很有爱心,为了更多的人不像她以前那样,过年一个人吃火锅,她为大家送去了满满的祝福,这个可爱的小仙女啊,今后也希望你每次过年都是团圆的。

通过听她和别人的聊天,其实我们能感觉到,她身上背负的压力很大很大,2018年更像是她的一个转折年,蹭得一下,就蹦高了。

想起写完福字之后,超越妹妹要抽粉丝送祝福,抽的第一个粉丝就告诉她:你以后要自信,过得越来越好……超越看完后感觉心里也是满满的感动,道了谢谢,表示今后自己一定会更自信。

说到凉皮,其实和超越妹妹早有渊源,她曾在《横冲直撞二十岁》的节目中提到过:我过的最艰苦的时候,每天吃凉皮。

这句话当时让许多观众扎心:

之前在综艺节目中,超越妹妹曾经因为坦诚的发言圈了一大批粉丝,提到以前的打工工作包括演员工作,她最安心的一点是自己一直可以往家里寄钱,为父亲减轻一些负担:

在成名之后,她也依然没有因为自己做了艺人而高看自己一等,反而说:谁都累,没有人是不累的。这份真实与理解难能可贵:

原来“爱哭鬼”的背后藏着一个如此拼搏的女孩子,让人既喜欢又心疼。而今天与凉皮的再次相遇,超越已经不再是曾经“最艰苦时候”的超越了。

希望时光多多善待这个可爱的小姑娘,新年福气满满,遇到善意多多!

点击视频收看杨超越在《回家的礼物》中的更多福气表现↓

新闻推荐

康金生:一片丹心济慈善

不怎么宽阔的肩膀,却担起了王益区慈善协会的重担;不那么高大的身躯,却撑起了受助者的一片蓝天。他,似乎没那么伟大,没那么高尚...

清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涧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超越又被骗来打工了?叫卖凉皮喊破音,只为圆凉皮小哥一个心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