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神木电力凝心聚力保供电

来源:陕西日报 2019-02-22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闫鹏张永胜)今年春节期间,神木市电力局领导分组带队,深入基层一线生产单位检查指导安全生产、节日保电工作,向默默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关怀。

1月31日,神木市电力局局长尚涛带领生产、营销、安监、基建相关人员来到滨河新区开闭所走访慰问,详细询问开闭所运行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嘱咐运行维护人员要对线路及设备加强巡视,发现隐患及时处理,保障节日电力供应。

针对春节保电工作,神木市电力局严明纪律,各所长亲自带班,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各种信息的统计与上报工作,加强应急管理,制定完善预案,全面做好春节保供电应急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确保春节保电工作实现零停电、零投诉。

通过领导走访、现场检查等活动,神木市电力局广大职工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和干劲,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保电工作交上了一份满意答卷。

新闻推荐

全国30家媒体参加“陕北榆林过大年”摄影采风活动

本报讯(记者程志坚魏星奎)昨(17)日,全国30家媒体“陕北榆林过大年”摄影采风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由陕西省榆林市委宣传部主办...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好家风激励四代人2019-02-20 06:44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电力凝心聚力保供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