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店塔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摸排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22条,取缔石拉沟村“黑收费点”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6-26 12: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郝海琴 刘建雄罗喜林报道6月20日,神木市店塔镇下大力气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摸排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22条,上报神木市扫黑办线索3条,取缔石拉沟村“黑收费点”,刑事拘留违法带头拦路收费人员,调整不能胜任工作的村支书1名,清理了不合格的村支部委员1名,全镇刑事案件下降了50%。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该镇抽调3名业务精、能力强的干部,具体负责镇扫黑除恶的日常工作,制定了扫黑除恶协作会商、保密工作、线索管理、分析研判、档案管理、工作职责、宣传教育等7项工作制度。先后召开扫黑除恶专门会议24次,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各种困难问题。组织店塔派出所、交警中队、市场监管等单位开展了3次扫黑除恶暨社会治安专项整治活动。重点对镇酒店、宾馆、网吧、KTV、洗浴中心进行了一次大清查。在主要道路和各行政村中心位置悬挂横幅170条,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发放毛巾、抽纸、雨伞、纸杯等宣传品1.2万份,悬挂户外大型广告牌11个,制作户外展板30块,张贴公告2145份,发送手机短信1万多条。利用镇LED电子屏,宾馆、饭店、超市的LED显示屏,播放扫黑除恶宣传标语和14类重点打击对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政策规定、任务要求,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

新闻推荐

神木市 “三调”项目全面启动数据整改及攻坚举证

积极开展“三调”工作,合理利用自然资源。(资料照片)任娜按照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办公室的总体安排,确定以2019年12...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店塔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摸排出涉黑涉恶涉乱线索22条,取缔石拉沟村“黑收费点”)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