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199名“泳士”横渡红碱淖

来源:华商报 2019-09-04 01:17   https://www.yybnet.net/

8月31日,来自周边省市的199名游泳爱好者横渡神木市红碱淖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张园园)8月31日上午,2019年“清爽榆林”神木·红碱淖旅游文化节暨神木市第二届横渡红碱淖公开水域游泳邀请赛拉开帷幕。199名游泳爱好者相聚神木红碱淖,享受自然和运动的魅力。

本次邀请赛有包括陕西、山西、内蒙古和宁夏等地共15支队伍参赛,其中年龄最大的游泳爱好者为来自榆林71岁高龄的高冠三,这是他第二次参加横渡红碱淖游泳比赛,年龄最小者21岁。

8月31日8时30分许,随着发令枪响,参赛运动员争相跳入红碱淖,刹那间,宽阔的湖面上浪花飞溅、碧波起伏,选手们奋勇争先。

欢乐的比赛现场,与蓝天、白云、碧水、沙滩,构成了一副副“戏水碧波上,人在画中游”动人画卷。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挑战,最终,来自辽宁的金朗荣获男子第一名,杭州的兰卓红荣获女子组第一名。其他参赛选手也本着“我游泳 我健康 我快乐”的初衷坚持到终点,完成了全程6公里的比赛。

神木冬泳协会会长周建雄说:“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全面展示了榆林市全民健身发展成果,促进了游泳健身爱好者交流,而且还让更多的人通过这次游泳比赛感受到了神木红碱淖独特的自然资源魅力。”

新闻推荐

孙家岔镇发动充分 打击给力

本报通讯员孟海军罗喜林报道神木市孙家岔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上报涉黑涉恶线索7条,刑事拘留2人,逮捕1人,刑拘转...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横渡红碱淖2019-09-03 09:44
猜你喜欢:
评论:(199名“泳士”横渡红碱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