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纪工委严抓秋冬疫情防控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2-1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康敏芝) 近日,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纪工委根据榆林市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成立专项督查组,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城市综合执法局,对街道各居民小区、卫生服务单位、大型商场和农贸市场等场所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明确责任、加强措施、巩固扩大防控战果,强化责任落实,以强有力的监督保障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督查组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查看相关单位是否结合自身职责加强防疫宣传和检验措施、防疫物资储备是否充足、应急响应和处置机制是否建立完善等。

下一步,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纪工委将继续采取实地督查、暗访、下发通报等方式,督促街道各责任部门及各社区(村)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对领导不到位、措施不落实、作风不扎实等失职渎职问题展开调查,严肃追责问责,坚决做到“疫情不解除,监督检查就不停止”。

新闻推荐

神木市积极开展禁烧原煤推行使用清洁燃料 取暖做饭更环保更便利

神木市禁煤办工作人员上门回访并宣传禁煤工作。白焕霞摄本报讯(通讯员白焕霞)气温骤降,时下已进入供暖季,笔者走进神木市滨河...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拍 卖 公 告2020-12-16 08:17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滨河新区街道纪工委严抓秋冬疫情防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