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绥德新闻 > 正文

今年榆林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4亿元两段高速公路有望通车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3-13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宋炜报道 近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按照市政府总体部署,2019年,榆林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完成投资124.3亿元。

铁路建设方面,计划完成投资68.6亿元。力争延榆高铁全面开工建设;建成蒙华铁路榆林段、靖神铁路,加快推进冯红铁路建设;开工建设郭神铁路运煤专用线;开展孤庙铁路运煤专用线、榆神煤矿铁路专用线、延太高铁榆林段等项目前期工作。

公路建设中,计划完成投资49.7亿元。其中高速公路计划完成投资26.5亿元,绥德至延川高速公路预计将建成通车;清涧至子长高速公路力争建成通车。干线公路计划完成投资12.2亿元,建成204省道塔湾至靖边县城公路、绥德西过境公路、210国道横山过境公路、307国道绥德至子洲公路;力争开工建设307国道靖边至定边公路、神盘公路改建工程、244国道红柳沟至肖沟公路。农村公路计划完成投资11亿元,其中2018年县乡公路续建10个项目146.2公里,完成投资5亿元;计划实施通村公路“油返砂”整治工程1000公里,完成投资6亿元。

此外,在机场航空建设方面,计划完成投资6亿元,完成榆阳机场二期扩建航站楼、站前广场及航站区其他配套设施建设。

新闻推荐

省委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深入榆林市多县区开展督导

本报见习记者陈静仁报道2月23日至25日,省委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组长张雷一行先后深入榆林市府谷、榆阳、绥德等县区,督导检...

绥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绥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榆林市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124亿元两段高速公路有望通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