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两联一包”村庄通过省级脱贫评估验收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4-02 06: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近期,从陕西省绥德县义合镇传来消息,陕钢龙钢公司“两联一包”村庄西直沟村顺利通过陕西省第三方评估检查组评估验收,“户脱贫、村退出、县摘帽”的扶贫目标取得阶段性胜利。

据了解,截至目前,该公司包联的村庄全村贫困发生率从2017年的8.4%降低到现在的0.93%;脱贫户人均纯收入从2017年的3668.66元提高到现在的7644.39元;贫困户全部达到安全饮水标准,实现自来水入户;全村通村道路全部硬化到位,生活用电全部入户、生产用电到村;企业投资370余万元建设的羊子养殖场、手工粉条加工厂喜获丰收,净利润40余万元,为47家贫困户户均分红3000元,当地政府通过争取扶贫配套资金建设的10座菌类大棚按照计划进行规模化种植,506亩的核桃基地正等待挂果。(程浪萍)

新闻推荐

奋进的铁路春运

本报讯(记者刘宏良通讯员赵理)一年一度的春运已经结束。售票大厅窗口不见往昔排着长队购票的场景,年轻人都拿着手机刷码进站...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钢集团龙钢公司“两联一包”村庄通过省级脱贫评估验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