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工电段积极应对秋淋天气确保安全畅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10-11 05: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永良)为有效应对当前秋淋天气,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强化秋季防洪意识,通过加强应急值守、紧盯安全关键、加强设备巡视和整治等举措,全力确保运输畅通安全。

该段成立秋淋天气应对领导小组,党政正职轮流带班,不断补强防洪值守力量。为了降低秋雨对行车安全的影响,该段组织对防洪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及时检查雨量监测设备及防洪备品。对发现的隐患按照轻重缓急及时进行整治,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该段还利用段网、钉钉等方式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加强上下对接,指导车间、班组提前做好安全防范,畅通信息渠道。与此同时,进一步细化各类水害抢险的方案,明确不同类型水害及不同地域抢险路径、方案、人力和机具材料,积极应对秋淋天气。

新闻推荐

陈晓光赵季平一行绥德采风

本报通讯员王昱翔报道近日,原文化部副部长、中国文联副主席陈晓光,中国音协名誉主席、陕西文联主席赵季平带领采风团在绥...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绥德县 张爱国2019-10-01 03:14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工电段积极应对秋淋天气确保安全畅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