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县启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4-16 06: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黄敏)4月13日,记者从绥德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按照陕西省榆林市关于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要求,绥德县启动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

3月下旬,绥德县就对全县15个镇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进行全覆盖摸排,明确任务、细化清单、精确数据,为全县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奠定基础。

据悉,该县采取“试点先行、全面推开”的方式,在全面踏勘的基础上,综合选定在绥德县石家湾镇胡家墕、贾张家沟、小洼则、李家崖4个村同时试点开展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工作。启动项目招标工作,通过公开招标确定技术单位。截至4月11日全县已完成100宗136户权籍调查工作。

新闻推荐

绥德85名教职工志愿捡垃圾

本报见习记者耿永飞通讯员杨聂而摄影报道4月6日,绥德县教体系统85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县教体局的倡议下,来到县城二郎...

绥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绥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县启动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