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吴堡新闻 > 正文

这个国庆长假去哪儿逛吃? 沿黄公路自驾游 约起! 报名者每人将获赠20G省内移动流量

来源:华商报 2017-09-20 01:42   https://www.yybnet.net/

8月28日,陕西沿黄观光路正式开通。游客可以沿着这条长828.5公里的公路游览陕西众多知名景点,同时还能品尝到当地特色美食。

一侧是危崖峭壁,另一侧则是滚滚黄河,串起陕西无数绝美的风光,这就是沿黄观光路。此条线路沿途可欣赏到奔腾的黄河、斑斓的秋景,还有充满历史感的古镇、巍峨的武侠圣山、曼妙的湿地仙境。

华商报历时一个多月,从开通前就精心策划实施了多项沿黄观光路宣传活动,并推出《遇见最美一号公路》大型特刊、沿黄观光路特别策划《一路一城》栏目,以及即将面世的《沿黄观光路》路书,都对沿途亮点做出系统、直观、立体的介绍。

为了满足广大游客对沿黄观光路的好奇心,华商爱游团将在国庆假期期间推出“沿黄观光路自驾游”线路,如果你的假期还没有安排,不妨和我们一起自驾沿黄,去欣赏陕西最美1号公路的沿途美景,品尝沿途特色美食吧。华商报记者 田蕾

■线路名称

沿黄观光路自驾5日游

■出团时间10月1日

■价格

1199元/人;1.2-1.4米儿童399元/人(不占床)

■费用说明

本次行程将包含壶口瀑布、乾坤湾等景区的门票和四晚住宿费用。此外,还将有全程领航车、专业自驾领队服务、专业导游讲解、车载通讯设备等,为所有参团者保驾护航。

■温馨提示

凡报名的读者,每人还将获得20G陕西省内移动流量。

■咨询电话

029-62502669(9:30-17:00)

■线上报名:添加“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并在菜单选择“沿黄自驾”进入报名页面即可报名。

■行程安排

第一天:从西安出发,到达华山房车自驾营地后统一贴车贴并发放队服。随后,还将安排大家欣赏纯正的华阴老腔表演,感受“老腔一声吼”的雄浑之势。之后前往大荔县的七彩鱼村和合阳县的洽川景区游览。洽川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丰富,景区内的处女泉流传着周文王与太姒的爱情故事,而大片的芦苇荡也宛如仙境,景色优美。

第二天:前往韩城古城,这里的明清古街道、古建筑群和四合院古民居,是全国保护较好的明清古城之一。随后,前往壶口瀑布景区,感受黄河的磅礴气势。

第三天:前往乾坤湾景区。乾坤湾是一幅天然太极图,弯道弧度320度以上,堪称天下黄河第一湾。

第四天:前往吴堡县,游览这里的黄河二碛、吴堡石城等旅游地,感受当地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

第五天:从吴堡县返回西安。

新闻推荐

陕西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陕西省榆林市佳县县委书记辛耀峰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辛耀峰简历辛耀峰,男,汉族,1963年1月生,陕西省榆林市吴堡县人。1981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1981年7月至1983年1月在吴堡...

吴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吴堡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沿黄路畔话增收2017-09-12 06:40
评论:(这个国庆长假去哪儿逛吃? 沿黄公路自驾游 约起! 报名者每人将获赠20G省内移动流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