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人人参与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6-2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榆林市禁毒教育基地展厅,人们可通过虚拟吸毒体验,看到人体器官吸毒后的变化和损伤。

宝鸡市陈仓区禁毒办在虢镇金谷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给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和危害。

吴堡县禁毒办组织中小学生到吴堡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

6月26日,国际禁毒日。陕西省各级公安机关禁毒部门举行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6月11日,宝鸡市陈仓区虢镇金谷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由陈仓区禁毒办与陕西省虢镇强制隔离戒毒所共同开展的“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传活动,为助力宝鸡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加油添彩。

从6月19日开始,榆林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禁毒宣传开放日活动,学院师生、党政干部、公安民警、企业员工及中小学生走进戒毒所禁毒教育基地观摩,共同参与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近年来,陕西省公安机关各级禁毒部门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突出重点,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在全社会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据了解,经第三方机构对陕西省毒品预防工作进行科学评估,该省全民禁毒知识知晓率达96.40%,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满意度达96.34%。韩岩

新闻推荐

紧盯前沿鼓励创意 打造文旅融合品牌 做精影视扩大影响 咸阳市培育文化新动能实现产业破局发展

本报讯(记者刘计划)近年来,咸阳市依托丰厚的文化底蕴,大力推进“文化+”“互联网+”等新兴文化业态,培育创新动能,实现文化产业...

吴堡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吴堡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人人参与 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