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55名困难儿童领到助学金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8-24 1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韦江江报道 8月19日,吴堡县慈善协会举行“爱助事实孤儿”项目2019年第一学期助学金发放仪式,为全县55名困难儿童发放助学金5.75万元,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爱送到孩子们的心坎上。

吴堡县慈善协会通过认真核实、综合评比,把真正有困难、急需帮助的对象筛选出来,给他们提供一定的帮助,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次受助的困难学生在18周岁之前,每人每年都会领到陕西省“爱助事实孤儿”项目资助的2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助学金。

身患残疾的丁年年代表受助儿童家长发言时激动地说:“我的两个孩子都是单亲家庭儿童,这次受到慈善协会的资助,对我帮助很大。我会合理使用这笔来之不易的助学金,把资金化作孩子们学习的动力,严格教育孩子从小学会感恩,将来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新闻推荐

薛克明忠诚保卫人民政权的钢铁战士

这是薛克明像新华社西安8月9日电(记者李浩)在陕西省吴堡县岔上镇东张家沟村,几孔典型的陕北窑洞朝阳排列,这里是长期在隐秘战...

吴堡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吴堡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吴堡古石城2019-08-03 11:23
猜你喜欢:
评论:(吴堡县55名困难儿童领到助学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