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子洲启动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1-19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雷魏添)1月18日,2018年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仪式在榆林市子洲县举行。

本次“三下乡”活动以“服务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旨在通过开展“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向广大群众精准送知识、送技能、送服务、送健康,把“三下乡”活动办成惠民品牌工程,调动农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活动期间,来自省、市、县“三下乡”各成员单位的1000多名专业技术人员为现场的1万余名子洲群众提供科技资讯、科普展览等多项服务,活动赠送各类设备、安排扶持项目和经费总计3.3亿元。

启动仪式后,“三下乡”工作人员还组成9个服务小分队,走村入户,深入田间地头开展送法下乡、农业科技培训、医疗专家现场义诊、发放图书等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子洲群众献上丰盛的惠民大餐。

新闻推荐

男子欲携“中药”乘火车 民警勘验发现是黑火药

本报讯(记者雷鸣通讯员付利娜)昨日,子洲车站派出所查获一起黑火药携带案件。一名旅客将自己携带的黑火药误认为“中药”,让民警勘验后竟是黑火药。1月11日12时,子洲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贾志杰...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养羊村的脱贫路2018-01-04 12:45
评论:(全国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子洲启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