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少儿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2-12 08: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柏桦)2月8日,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文化厅、陕西日报社、陕西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节联欢晚会在陕西广电大剧院完成录制。

今年的少儿春晚以梦想为主题,在凸显年味的同时追求更高的思想立意,通过多种内容题材和艺术形式阐释个人小梦想与民族大梦想的关联,彰显梦想、理想、信仰对于成长的重要性。整台晚会21个节目中有一半以上是命题约创节目,如快板《榜样的力量》、合唱与互动花絮《你鼓舞了我》、情景剧《找朋友》等,充满正能量。子洲县留守儿童学校教师马维帅等6位全省优秀教师也应邀到晚会现场与孩子们互动交流,鼓励他们健康成长。

据悉,“为了梦想”2018陕西省少儿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16日)21∶30在陕西广播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初二至初八在陕台一、三、五套和农林卫视播出。

新闻推荐

春节前 食品安全大检查

春节临近,子洲县公安局食药大队与县食药局主动出击,部门联动,广开案源,全面排查,整治食品领域的违法行为,确保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民警跟进监督,确保整改到位,同时开...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光明行”团队2018-02-10 14:25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省少儿春晚将于大年初一播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