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子洲新闻 > 正文

子洲县深化改革要做好加减乘除法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2-05 09: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徐子昕报道2月4日,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举行。子洲县各级各部门领导干部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会议精神。

大家会后展开“做好加减乘除法、深化‘放管服\’改革”的讨论。

“这次会议,我们深受触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我们抓改革、促改善的信心。”子洲县县长叶庆隆说,“2018年,子洲召开全县营商大会,出台鼓励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狠抓‘放管服\’优化环境的措施,结合脱贫攻坚、灾后重建、乡村振兴等,吸引更多项目、资金、技术。”

“我们要进一步转变观念,用实际行动助推改革,有针对性地‘送政上门\’,节省企业、群众办事时间,极大地调动大众创新、自主创业的积极性。”苗家坪镇镇长纪锋说,“更要公正监管,促进市场主体活力和创新能力,营造便利环境,建立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坚决做到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

“我到便民服务中心帮大家伙办救济支票,办理得可快了,明天回去我就能给大家发放了。”该县苗家坪镇苗家坪村党支部副书记刘建雄办完事后到镇政府的二楼会议室收看学习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他竖起大拇指直说:“这个会开得真好、真及时。”

新闻推荐

子洲县为农民工追回工资16万

本报通讯员艾朵朵报道为了有力打击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行为,全力维护劳动者的合法权益,2017年,子洲县充分发挥劳动保障监察职能作用,共追回拖欠的农民工工资16.1万元。2017年,子洲县积极开展拖欠农民...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子洲县深化改革要做好加减乘除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