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子洲 > 正文

子洲县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广政务服务平台 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7-27 08: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张晓丽报道 连日来,子洲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积极开展“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宣传推广,不断提高平台便民利民服务在群众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努力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目标。

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扫描“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二维码,面对面、手把手地向办事群众详细讲解如何关注、注册、操作应用服务,并对出入境相关的12项业务进行详细介绍,重点推广宣传办证预约、制证进度查询、制证照片下载、境外人员住宿登记等操作流程和功能作用。此外,通过走访检查辖区涉外宾馆,大力向宾馆管理人员推广宣传“互联网+公安出入境政务服务”平台,现场操作培训,让宾馆管理人员人人知晓、人人会操作,让群众真正弄懂、用会、用好,切实提高出入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新闻推荐

子洲砖庙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本报通讯员吴芳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近日,子洲县砖庙镇党委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

子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子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子洲县出入境管理大队推广政务服务平台 落实便民利民措施)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