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新闻 滕州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枣庄新闻 > 正文

图方便网上订餐 吃出问题难维权

来源:枣庄晚报 2018-07-18 10:21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 (记者 黄天鸽)最近枣庄市的天气进入了“烧烤”模式,越来越多的市民选择网上订餐解决吃饭问题,可是市中区青龙居的刘先生却因为一次外卖,吃坏了肚子,而他的维权之路更是一波三折。

据刘先生介绍,14日中午,他在家休息。由于天气太热了,实在不愿意下厨做饭,他便通过手机的外卖App点了一份煲仔饭和饮料。“现在外卖很方便,只要网上浏览一下就能找到想吃的东西,虽然要多付几块钱的快递费用,可是相较面对高温骄阳,还是很值的。”刘先生选择的外卖平台是个全国知名平台,他认为食品的品质应该是有保障的,而且送餐速度很快,一般20分钟就能送到门口,然后就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了。

下单不久刘先生就收到了煲仔饭,就餐的时候,刘先生感觉所订的煲仔饭中鸡肉的味道有些不同,调料比以前吃过的更多些,但是细细品尝又说不出来究竟哪里不对,刘先生想着可能是店里做好了餐品就直接装盒了,也许在送餐的路上,由于餐盒密封影响了口感,便没有太在意。可是下午的时候,刘先生感觉肚子越来越不舒服,开始频繁跑去厕所,直到吃了几片治疗肠胃的药,才有所缓解。

刘先生想着中午就吃了煲仔饭,怀疑是商家的煲仔饭中的鸡肉有问题,于是他就拨打了商家电话理论,没想到商家直接矢口否认,到了最后干脆不接电话。刘先生气不过又拨打了外卖平台的客服人员工作电话。针对刘先生提出的问题,客服指出除非刘先生提供相关证据或食品检验报告,否则平台也没法处理。“我还打了消费者协会的电话,他们说网上订餐的问题维权不容易,目前相关的管理条例较少。我想着身体吃完药后好多了,也就懒得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找他们理论。不过现在天气这么热,肉类的东西容易变质,看来以后订餐还是要谨慎,要不然连说理的地方都没有。”刘先生说道。

新闻推荐

侵占公共空间 威胁人身安全 重拳出击“私搭乱建”

晚报讯(记者王龙飞)随着挖掘机“铁臂”挥下,彩钢板夹层的塑料泡沫四处纷飞,一座座违建小房被夷为平地。私搭乱建不仅侵占了...

枣庄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枣庄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图方便网上订餐 吃出问题难维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