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信号灯不够“人性化”,你咋看? 壹粉吐槽:新城光明大道,行人要小跑才能穿越马路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9 05: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8日讯(记者任璐)日前,有壹粉通过齐鲁晚报官方客户端齐鲁壹点情报站报料称,枣庄新城光明大道的信号灯不够“人性化”,短短几十秒,行人要小跑才能穿越马路。事实是否如壹粉所言?

7月17日,记者来到位于枣庄光明大道凤鸣湖附近十字路口的信号灯处,进行了简短跟拍。在拍摄中,记者发现了一位撑伞女士从路北迎面而来,她以正常速度过斑马线,走到一半,身后的绿色信号灯秒数即将接近尾声。就在人行灯已经变成红色时,这位女士仍然走在斑马线上,女士发现信号灯已变,于是赶快加快速度,小跑至路的对面。

在接下来的拍摄中,多位行人在过斑马线时都是一路小跑,或者提前过马路。是路太宽,还是信号灯应该更多地为行人考虑考虑?记者还将继续追踪报道。

枣庄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枣庄这个家。

相关推荐:
左转信号灯故障2019-07-18 10:26
猜你喜欢:
绿化带变私有2019-07-18 10:13
评论:(信号灯不够“人性化”,你咋看? 壹粉吐槽:新城光明大道,行人要小跑才能穿越马路)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