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实现保洁常态化 保障市容环境

来源:枣庄日报 2019-09-16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李女士:台儿庄区运河大道华阳贵府门口主路上,没有垃圾箱,卫生无人清理,请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台儿庄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环卫局调查处理。环卫局立即安排人员就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查看整改。经查,反映的路段为华阳贵府门前东西路,此路段为背街小巷,路段两端的运河大道西侧和康泰路上均放置了垃圾箱。为方便群众,环卫局又在小巷增加了一个垃圾箱,并安排保洁员实行16小时即时保洁,垃圾日产日清,实现保洁常态化,保障市容环境。

清除道路积尘 减少二次污染

王先生:峄城区206国道,冠世榴园至金寺路段,大车较多,造成粉尘太大,空气污染严重,请相关部门予以处理。

峄城区政府:接到群众反映的问题后,区政府立即责成区公路局对此事展开调查处理。经调查,来电人反映问题路段为国道G206威汕线榴花路口至金陵寺街区路口段。峄城公路局将继续增加该路段的道路清扫频次和洒水次数,采用道路保洁人员配合无尘式道路清扫车上路清扫保洁,及时清除道路积尘,减少二次扬尘污染。

新闻推荐

枣庄市中区油烟排放治理动真格 295家不合格餐饮店被约谈

晚报讯(记者王龙飞通讯员王媛媛)近日,记者从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自今年8月20日起,市中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及驻地镇街等相...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月饼供不应求2019-09-12 09:02
评论:(实现保洁常态化 保障市容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