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枣庄 > 正文

枣庄市信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2000吨矿山设备配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7-10 05:02   https://www.yybnet.net/

一、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年加工2000吨矿山设备配件生产线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西圩子村北;

◆项目总投资:2000万元;

◆占地面积:20000m2;

建设内容:企业使用现有厂区总占地19510.6m2,使用建筑物设施总建筑面积10400m2,外购废钢再加工设施、中频电炉浇筑系统、树脂砂造型流水线、消失模型芯设施及机械加工系统设施,达到年加工矿山设备精密配件2000吨的生产规模。

废气主要产生于浇注、砂处理、熔化、抛丸等工序,设置集气措施收集后进入治理措施处理后通过15m排气筒排放,废气能做到达标排放,对周围大气环境的影响较小。

无生产废水产生;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后定期外运农田施肥。

产生的一般固废进行分类收集后或外售或委托环卫部分清运;危险废物根据相关要求贮存并委托有资质单位妥善处置。固废不会对周围环境造成污染。

设备运行噪声采用密闭减振、隔声等综合防治措施后,厂界噪声达标。

项目不构成重大危险源,在采取较完善的风险防范措施后可将环境风险降至最低,环境风险水平可接受。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征求意见稿全文网络接:

https://pan.baidu.com/s/1AVf8qZVc-9_xvj0RKgMaPA提取码:v1lm。

2、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通过邮寄或现场查阅纸质报告。

查阅单位:山东众城环保技术咨询有限公司;联系人:张经理电话:18963202333邮箱:sdfshb@163.com

查阅地址: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石岭路蓝天驾校北300米路西。

三、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枣庄市信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联系人:王鹏电话:13589631895邮箱:13589631895@163.com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厂址周围3.0km)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

五、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Vf8qZVc-9_xvj0RKgMaPA提取码:v1lm。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通过电话、传真、书信、电子邮件、填写公众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

七、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新闻推荐

“制罐黄桃”助农增收

7月4日,在枣庄市山亭区一家罐头加工企业,果农们正在销售黄桃。盛夏时节,枣庄市山亭区种植的3万亩“制罐黄桃”进...

枣庄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枣庄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周营镇雨季造林忙2020-07-03 09:48
评论:(枣庄市信诚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年加工2000吨矿山设备配件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第二次信息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