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兖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设计将他“骗”下车 少年郎 闹别扭 买了车票奔西安

来源:济宁晚报 2020-09-14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王仰浩 通讯员 陈静 武文文

日前,一对中年夫妇拿着锦旗,来到兖州火车站候车室,向工作人员说要寻找“恩人”,一定要亲手把锦旗交给他们表示感谢。

事情的经过,还是要从8月30日晚上10点说起。兖州火车站客运值班站长刘慧明接完车后,准备回值班室休息,这时对讲机传来一阵呼唤“刘站长,请您来一趟服务台。”刘慧明赶忙跑到候车室服务台,看见一对中年夫妇满脸愁容。经询问得知,他们家年仅14岁的儿子与家人争吵后,赌气离家。起初,夫妇俩以为儿子心情好点了就会回来,可谁知到晚上仍未回家。找遍所有亲友和儿子同学家未果后,一位亲戚怀疑孩子可能会坐车离开,便建议他们赶紧去汽车站、火车站查查。

事情紧急,刘慧明立即向车站值班民警汇报了情况。经查询购票记录,证实孩子购买了当天晚上23点45分开往西安的Z105次车票。于是刘慧明一边安慰夫妻二人,一边赶紧电话联系了Z105次列车长。经过列车长查找,确认孩子在列车上。

此时,Z105次列车在滕州站刚刚开车。刘慧明向列车长简单介绍了情况,认为最好先不要惊动孩子,先想办法“骗”孩子在列车前方站枣庄西站下车,交给枣庄西火车站的工作人员临时看护。最终,列车长以车票信息错误需要改签为由,将孩子交给了枣庄西站工作人员。随后,夫妇二人连夜驱车赶到枣庄西火车站,将孩子平安接回家。

新闻推荐

级索镇“赋权增能”促治理优服务

本报讯(通讯员刘古忠)今年以来,级索镇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赋权增能”促治理,上下互动抓联动,全面推动社...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兖州火车站工作人员设计将他“骗”下车 少年郎 闹别扭 买了车票奔西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