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马宏伟督导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2-20 07: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甘甜)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宏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实地督导调研滕州市部分民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市领导王次青、杜孝玺参加调研。

马宏伟一行先后深入鲁西南婴幼儿教育研究与发展中心、人民医院新院、实验小学荆河路校区、樱花苑幼儿园、滕州一中东校改扩建、滕州一中高铁新区分校等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工程进展等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和要求。

马宏伟指出,教育卫生等民生工程与群众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社会影响面广,群众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紧盯目标任务,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强化施工管理,抓细抓实项目建设各个环节,坚持质量、安全、效率、环保并重,全力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要科学谋划,加快完善相关手续,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强对上沟通汇报,统筹抓好道路、管网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有关部门和属地镇街要增强服务意识,及时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创造一流环境,确保工程按时交付使用,让广大群众早日共享发展成果。

新闻推荐

巾帼送温暖真情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刘美红)近日,善南街道妇联组织辖区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巾帼送暖”活动。活动中,巾帼志愿服务...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宏伟督导调研民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