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美丽乡村研学行后感 实验小学文化路校区四(12)班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4 05:32   https://www.yybnet.net/

周六,老师带着我们去洪绪镇体验乡村文化。

我们首先去的是金庄农场,一进入农场后,里面林果飘香。刚刚进去就遇到了可爱的小狗,鸣叫的鸟儿。农场里种满了草莓、木耳、土豆等等,老师还给我们讲解了木耳的生长过程。

然后我们乘车到达第二站——新丰村记忆馆,里面是农耕文化体验,展示了很多过去人们穿的、吃的、用的……在这里让我感受到了我国农民的勤劳与智慧,深切体会了“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的用意。

离开新丰村记忆馆后,我们又到了郝洼村、杜场村。了解了优秀的传统文化以及工匠精神。

愉快的旅程很快就结束了,这次活动让我增长了见识,了解到了很多以前没有接触过的东西,对祖国文化与历史又有了新的了解。

(指导教师孔丹)

新闻推荐

联想控股有限公司客人来滕考察 刘文强马宏伟李健宗大全参加活动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颜素珍)4月19日至21日,联想控股、联想集团创始人、联想控股名誉董事长柳传志,联想控股CEO李蓬,联想控股...

滕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滕州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丽乡村研学行后感 实验小学文化路校区四(12)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