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枣庄 今日滕州
地方网 > 山东 > 枣庄市 > 今日滕州 > 正文

菏泽市鄄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滕考察 刘文强马宏伟李健等陪同

来源:滕州日报 2021-04-28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融媒体记者商铮)4月27日,菏泽市鄄城县委书记孙伟带领党政考察团一行来滕,考察滕州市在高端装备、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市领导刘文强、马宏伟、李健、薛登峰、李义、樊猛陪同考察。

在滕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察看了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能兖矿鲁南化工30万吨/年己内酰胺及配套工程项目、鑫迪家居工业4.0智能制造项目、丰谷云农科技园、山东腾达紧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达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国家机床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现场,通过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了滕州市产业布局、发展优势、基础设施配套等情况,并就高端装备、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考察团一行对滕州市蓬勃发展的产业、特色鲜明的现代高效农业、基础设施完善的园区建设留下了深刻印象,纷纷表示,滕州市谋划发展站位高、眼界宽,特别是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思路清晰、成效明显,主导产业优势突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完善,县域综合竞争力持续提升。下一步,将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研究借鉴滕州市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本地实际,狠抓工作提升,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地沟通交流,强化协作,努力开创友好合作新局面。

新闻推荐

生态产品销路广阔

4月20日,南沙河镇恒达彩印包装厂的工人正在车间内生产包装袋。该公司引进了行业内绿色环保的无纺布生产线,产品具有生...

滕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滕州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菏泽市鄄城县党政考察团来滕考察 刘文强马宏伟李健等陪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