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临泽新闻 > 正文

蓼泉镇落实河长制治水常态化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7 16:51   https://www.yybnet.net/

临泽讯临泽县蓼泉镇,建立健全河长制管理制度,实现镇、村两级河长制全覆盖,全面履行河渠保护管理责任,创新河渠保护管理体制,常态化推进河长制工作。

通过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开展河渠源头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采取加强水体污染综合防治、水域岸线及采砂管理、行政监管与执法、强化跨界断面和重点水域监测,完善河渠保护管理制度等举措,以制度化、精细化、常态化的工作方法全面改善河流水质和水环境,促进经济社会与生态环境协调发展。根据河长制工作需要,研究制定了河渠巡查制度、督查制度等6项制度,使河长制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深入宣传实施河长制管理的重大意义,按照《蓼泉镇河长制工作方案》要求,镇、村两级全面建立“河长制”,明确各村、各部门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各项河长制相关制度,稳步推进河长制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冯春桃)

新闻推荐

临泽县抓开发促融合深入推进全域旅游

本报临泽讯临泽县围绕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目标,着力构建全域旅游格局,培育旅游文化体育医养深度融合新业态,带动第三产业繁荣发展。2017年,该县举全县之力推进旅游四大行动,丹霞景区5A创建基本完成,流沙...

临泽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临泽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红沟峡谷的光芒2018-01-16 05:05
评论:(蓼泉镇落实河长制治水常态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