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国网张掖供电公司 力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顺畅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09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钱晓萍)近日,记者从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新闻发布会了解到,为全面做好2021年春节期间供电保障工作,国网张掖供电公司早着手、早准备,扎实开展春节保供电各项工作,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力供应稳定充足。至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国网张掖城区供电分公司主要承担张掖市城区配电网运行维护和8.7万户用电客户供用电服务工作,公司全面开展电力设施隐患治理和用户安全用电检查,自去年11月起,对向城区供电的70条公网线路安排进行周期性巡视、负荷测温等工作,对城市电网和台区设备进行全面摸排和缺陷消除,并完成三轮次全设备测温及负荷实测;开展城市供暖、供水、供气等“生命线”供电线路冬季运维保障,集中治理影响供电隐患623处,完成561条输配电线路树障清理,有力保障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增强供电保障值班抢修力量,安排驻点抢修队伍54支,628名生产人员、122台应急抢修车辆、55台发电车(机)。发布《致电力客户新年的一封信》,提前公布春节期间营业厅运营时间,向社会公示8266144、8215919两部“丹霞”共产党员服务队抢修电话及台区经理片区服务电话等信息,确保第一时间掌握用户用电情况,全力以赴助力市民度过一个亮亮堂堂、欢乐祥和的春节。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谱新篇

(接一版)政务服务中心和林业湿地资源管护站设立完善,体制机制进一步调整理顺,“一区多园”加快发展,引领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国家...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张掖供电公司 力保春节期间供电安全顺畅)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