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国网甘州供电公司春节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20 09:55   https://www.yybnet.net/

截止2月18日零时,春节期间,国网甘州区供电公司客户满意率100%,实现了节日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圆满完成了春节供电各项工作。

春节期间,甘州区供电公司共接收95598派发工单3件,其中故障报修2件,服务申请1件,受理业务均按时限进行派发、督办,并及时修复送电。故障报修到达现场及时率100%,恢复送电及时率100%,客户满意率100%,实现了节日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圆满完成了春节期间供电优质服务工作。

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使广大市民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国网甘州区供电公司精心安排部署各项易引发客户投诉的风险点防控措施,内容涵盖营业窗口服务、抢修服务及供电质量管控等多个方面。在节前组织人员对所管辖区域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和消缺,对乡镇卫生院、供暖小区等重点、高危企业客户增加巡视次数,强化巡视责任,加强农村线路及用电设备管理。通过微信群发、致电客户等方式,及时向广大用电客户公布电力供应情况,引导客户用上“舒心电”、“安全电”,并通过春节期间致客户的一封信、贴心电工服务卡片发放等方式,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大力推荐“网上国网”APP的使用,确保节日期间正常生活用电。认真做好春节值班安排,实行领导带班制,严肃节日期间值班人员劳动纪律,保持值班人员24小时通信联络畅通,并定时开展查岗工作,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值班力量充足。节日期间,公司共组织成立11支应急抢修保电队伍,备足抢修工具和备用物资,供电抢修车随时处于启用状态,全面加强各单位值班力量,严格实施“电网24小时监控,服务24小时响应,应急24小时待命、舆情24小时掌控”,春节期间全公司200多职工守候保电一线,确保了客户节日期间对供电服务的要求。(陈婕)

新闻推荐

甘州完成“人社政务服务电子地图”信息采集

甘州讯为了方便企业群众通过互联网查询人社政务服务办事地点,优化企业群众办事体验,甘州区人社局以全区人社服务网点、对外...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甘州供电公司春节期间供电服务“零投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